叶熙Kazuya

被哥叫走打电竞暂退会回来莫取关(流泪猫猫头)

【带卡】铃铛(番外3)

宇智波带天愤怒的把头上的黑色睡帽扯下来摔到床上,连着后脑勺上的银毛也扯下来好几根



自从他回家就没睡过好觉,五岁时期正在长身体,却连觉都睡不好



原因是隔壁房间的老爸和父亲总是弄出一些古怪的声音




每次都是这样,今天晚上他宇智波带天必须弄个明白他的双亲晚上不睡觉在搞什么







蹑手蹑脚的起来,走到双亲的房间门旁


轻轻扭了一下,果然,锁着门






“哈………带土,慢点………我………我感觉孩子好像起来了。”

“大晚上的他怎么可能起来,你的错觉笨卡卡。”







宇智波带天从白色的宇智波短裤中摸出一根铁丝




“佐助尼桑!你家里的地板上有根东西!”前几天在佐助家度过的带天指着地板说


“哦,那是你鸣人哥弄坏的东西上的铁丝。”



“能玩吗?”

“能,别扎着就行。”







这根铁丝是佐助给的,现在排上用场了




记得上次鸣人哥把钥匙锁家里,就拿这东西撬开锁的,鸣人还细细的教给带天怎么撬锁








“嗯……………带土…………哈……………我不行了,你轻点。”






屋子里又传来爸爸可疑的喘气声






混蛋父亲在对爸爸干什么!



把铁丝伸进去,结果没有撬开



“是铁丝太细了吗?”宇智波带天捏着铁丝想





然后宇智波带天在柜子里找到了别针



把针取下来,末尾一端装上小铁棍




再一次探进了锁孔里





“咔啦。”三层锁解了一层



“笨卡卡!是你生的那个聪明儿子!”

“吊车尾带土你没锁门?”

“我锁了三下!”

“现在是跟我吵的时候吗?!快去堵门!”



锁开了,但门推不开


“父亲?”

“小天…………你你你你有什么事吗?”

“没有,我听见你们这有超大的喘息声和一些可疑的水声,我就来看看你们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没有没有,我们没事,你你你快去睡觉。”

“哦好吧。”





宇智波带土松开门,再一次摁住卡卡西




“你聪明的儿子走了,我们继续,旗木教授。”

“别…………带土。”

“怕什么,他走了。”




“咔哒!”门开了



艹,没走?那刚才的脚步声是………………假装的?


“看你生的聪明儿子啊卡卡西!”






“父亲!你趴在papa身上干什么?”

“没没没什么,我俩抱一起睡暖和。”

“暖和?这么说父亲你很冷?冷你为什么不穿裤子?”

“你猜。”













“你那么重还压在papa身上!你们干什么!”




“真的没什么小天。”旗木卡卡西把身上的人推开解释着















“父亲你欺负papa,我明天去斑太爷家我要告诉斑太爷!还要告诉止水舅舅和佩恩叔叔他们!”

“小兔崽子你给我适可而止啊,这件事你要多少封口费?”













“五十盒红豆糕!”

“不行!三十!”

“六十!”

“不行,四十不能再多了!”

“那我就去找鹿丸哥写木叶日报!把你欺负爸爸的事登上去!”







“七十!七十盒行了吧!”

“成交。”
















土:怎么感觉突然亏了好多?














最后小带天和佐助玩的时候一不小心说出去了



“放心吧我不告诉别人。”宇智波佐助塞给表弟一杯可乐









“可能现在跟你说有些早了,要知道,你刚出生那会儿你父亲天天和你抢奶吃。”













萌萌的宇智波小少爷:???





评论(17)

热度(39)